close

我前幾天收到二月的帳單

我大概上個禮拜六到7-11繳費

但在今天我上網看emome網頁

2月待繳費用還在噎

繳費明細當中沒有二月份的繳費記錄

是他們網頁還未更新嗎

如果是大概幾天後才會更新完成呢

如果不是他們網頁更新的問題

我帳單跟繳費證明在我回來之後就揉掉了噎 = =

該怎樣證明我有去過7-11繳費過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不就要自認倒楣再繳一次呢?

真的是這樣的話帳單要怎樣再取得一次呢

還是他會再三月份的時候連二月份的一起寄來


以上 感恩.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用手機聊天 才是不孝 ( 大師 5 級 )
擅長領域: 語音通訊 | 鐵路
回答時間: 2010-03-01 18:48:49
[ 檢舉 ]
超商繳款會比較慢入帳

您上週六才繳

最快也要這個週三才會入帳吧!

您可以每天都去emome網站看看

大概繳完費用後幾天後入帳

我自己曾到超商繳信用卡費

結果大約快一週才入帳!

去年12/3繳款(最低應繳金額)

12/7繳款期限

銀行還沒收到該筆款項

所以又從我的戶頭扣最低應繳額!

過兩天上網查才看到已入帳!

也就是我繳了兩次最低應繳金額!
參考資料
自己去超商繳信用卡款的經驗,電信費應該也一樣
相關詞:
emome來電答鈴, 中華電信emome, emome試聽, emome不能試聽, emome簡訊, emome無法試聽, emome帳號, emome來電答鈴試聽, emome多媒體簡訊, emome手機網
emome, 網頁, 問題, 最低應繳金額, 7-11, 天後, 超商, 真的, 上網, 證明

































中華電信emome網頁,emome網頁 熱門服務,emome網頁 熱門服務 訊息工具 接收多媒體訊息,中華電信emome網頁熱門服務,中華電信emome網頁 熱門服務 訊息工具 接收多媒體訊息,中華電信emome網頁申請,中華電信emome網頁wifi,emome網頁多媒體簡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ome網頁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