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淘米首次與東方鴻展合作的新作《童話大戰》於今(24)日在淘米平台火熱上線,更同步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來歡迎玩家一同進入《童話大戰》征服邪惡童話,更多遊戲內容,請詳見遊戲官網。

 台灣淘米專屬伺服器

 台灣淘米此次與東方鴻展合作聯運《童話大戰》,伺服器名並以『白馬公主』、『失眠睡美人』等等創意反差角色,做為各伺服器的創意名稱,提供玩家登入遊戲做選擇,跳脫一般人對於熟悉的童話故事內容。最後,玩家不容錯過的是挑選小紅帽、灰姑娘、桃太郎等經典角色成為專屬你的戰鬥英雄!

 淘米防沉迷,遊戲更安心

 台灣淘米致力打造綠色健康的線上兒童樂園,在淘米平台的遊戲皆設有防沉迷機制,此外,台灣淘米每月對於玩家有儲值上限的保護限制,讓玩家能小額付費、開心遊戲,持續以『兒童開心、家長放心、淘米用心』的理念,繼續服務廣大的淘米玩家。

 活動大集合,玩瘋一暑假

 為慶祝《童話大戰》今日在淘米平台正式上線,除了遊戲內精彩的活動外,營運團隊也特別推出五大慶祝活動,歡迎玩家前往參加,領取虛寶不手軟,發揮創意就愛惡搞童話,活動內容請見下方。

 一、 與我一起留言齊聲讚!
活動說明:即日起至6月27日於台灣淘米-童話大戰社群指定文章,留言妳最有創意的經典人物個性,有機會免費獲得超值虛寶喔!

 二、 小小童畫家,繪圖投稿大募集
活動說明:即日起至6月27日於淘米討論區上傳玩家親手繪製的創意童話
人物,有機會獲得經典虛寶喔!

 三、 在線累積拿獎勵
活動說明:即日起至7月2日遊戲關機前,每日在線達一定時間,可領取
相對應獎勵。

 四、 登入好禮天天送
活動說明:即日起至7月2日遊戲關機前,每天成功登入遊戲,即可領取每日登入禮一個。

 五、 儲值滿額好禮奬不完
活動說明:即日起,玩家首次儲值任意金額,即可獲得相應的金幣,還將贈一份首儲禮物。此外,凡於6月30日以前儲值滿2000元,就再送「惡鬼降臨福袋」喔!

 另外還有更多有更有趣的第一手消息,請見《童話大戰》遊戲官網或官方 FB 粉絲團。

童話大戰遊戲官網:http://th.61.com.tw
童話大戰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dz61
童話大戰淘米論壇:http://BBS.61.com.tw/main.php?gid=381







































童話大戰淘米,童話大戰online,童話大戰淘米網,童話大戰 web,童話大戰下載,童話大戰攻略,童話大戰巴哈,童話大戰遊戲童話大戰淘米網,童話大戰淘米往,童話大戰 淘米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話大戰淘米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