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華電信的

我的手機收到

您有來自+8869......傳送的多媒體簡訊,瀏覽本訊息請至emome網頁>熱門服務>訊息工具>接收多媒體訊息(系統將保留10天)。

然後我去那個網站看了還是看不到
因為我登不進去

帳號跟密碼不知道要打什麼

可以順便教我怎麼設定多媒體訊息嘛?
伺服器設定-要選哪一個帳戶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cherry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水族 | 網路服務
回答時間: 2011-08-24 19:58:51
[ 檢舉 ]
版主您好:

您需先上emome申請加入會員,帳號就是您的手機號碼,密碼

則是您申請完後中華電信會寄一封密碼確認信的簡訊給您,您

輸入帳密就可進emome網頁了。
「MMS 多媒體訊息」是一項嶄新的訊息服務,與現行的「SMS 簡訊」最大差異在於:
「SMS 簡訊」因其系統上的限制,大多只能傳送簡單的文字、圖形或鈴聲訊息。
「MMS 多媒體訊息」對訊息的內容有全新的定義,舉凡複雜的文字訊息、連串的黑白或彩色圖檔、聲音、鈴聲,都能透過「MMS 多媒體訊息」傳送。
MMS 訊息內容所呈現的動感及聲光效果是影音族群的熱門新寵。
本公司「MMS 多媒體訊息」可提供之服務項目如下:
MMS 手機互傳功能。
持有 MMS 手機客戶以內建或外接之數位相機拍照後透過「MMS 多媒體訊息」傳送。
MMS手機傳送 MMS 訊息至電子信箱,客戶可用 PC 至電子信箱讀取 MMS 訊息。
針對無法接收 MMS 訊息之非MMS手機持用者,系統會以文字簡訊通知客戶,讓客戶可以用 PC 連結至本網站讀取 MMS 訊息。
因文章太長,無法完全複製,故將網頁連結給您,您要問
的申請方式等裡面都寫得很清楚。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226&vcrm=201108242050@7601546e05341ac3e14c701343050c33

以上,解答完畢,祝您順心~~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emome+網路
相關詞:
emome來電答鈴, 中華電信emome, emome試聽, emome不能試聽, emome簡訊, emome無法試聽, emome帳號, emome來電答鈴試聽, emome多媒體簡訊, emome手機網
emome, 多媒體, 中華電信, MMS, 簡訊, MMS 訊息, 訊息, 手機, PC, SMS 簡訊























emome 熱門服務 訊息工具 接收多媒體訊息,emome熱門服務訊息工具多媒體訊息,中華電信emome熱門服務,emome 熱門服務 訊息工具,emome熱門服務信息工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ome熱門服務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