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中華電信「VIP來電答鈴」?
檢視圖片
「emome 來電答鈴」服務係提供客戶可以利用各種流行音樂或自錄留言等多樣化音效,取代傳統「嘟嘟嘟」的回鈴聲,大幅增加發話端在等候通話期間的樂趣及驚喜。
而「VIP來電答鈴」則是emome來電答鈴全面升級版,提供所有來電答鈴新舊客戶設定多首歌曲輪播,不論是基本音、群組音還是時間音,只要月付30元,即可享有最高45首的輪播功能,讓您一次擁有所有喜愛的歌曲!

2.

檢視圖片
「來電答鈴」服務適用對象為何?
檢視圖片
除了已申租同時振鈴業務『主號』客戶不適用外,所有中華電信月租型客戶及預付卡型客戶(如意卡) 包括同時振鈴『副號』的客戶全都可以使用本服務。若要不受限制享受優美答鈴,建議原「同時振鈴」客戶改申請新一代的「雙號同振」業務,不論主副號都可以申請使用來電答鈴。

3.

檢視圖片 「來電答鈴」服務適用那些手機呢?
檢視圖片 不管你是用哪一種手機,都可以申請「來電答鈴」服務喔!完全不受手機款式的影響。

4.

檢視圖片 我的朋友打電話來時,聽我設定的音樂要收費嗎?
檢視圖片 不要相信網路上轉寄的謠言連鎖信,請大家告訴大家:當您的朋友來電時,聽到音樂是不需要另外付費的喔!

5.

檢視圖片 如何申請「來電答鈴」服務?
檢視圖片 只要手機直撥700,依語音指示即可申裝服務;中華電信月租型客戶可連網至中華電信emome網站(www.emome.net),先加入emome會員再選擇「會員服務-申請服務」就可以進行申裝了,中華電信月租型客戶亦可使用上網手機申請服務。服務開通時會以簡訊通知您。客戶亦可至中華各地營運窗口、撥0800-080-090或手機直撥800免付費客戶服務電話,我們將盡全力提供您最詳盡的資訊與最貼心完善的服務。

6.

檢視圖片 「來電答鈴」的舊客戶升級成為『VIP來電答鈴」需要申請或另外再付費嗎?
檢視圖片
舊客戶不加價,免申請自動升級。不論您是「emome來電答鈴」的舊客戶還是新會員,每個月只需支付30元即可輕鬆享有「VIP來電答鈴」的全新功能!

7.

檢視圖片 「來電答鈴」的費用怎麼計算呢?
月租型用戶
預付型用戶(如意卡)
設定費
免收
40元 / 次,每次使用期限30天
月租費
30元
免收
下載鈴聲
10 或 15元 / 次
20 或 30元 / 次
自我錄製費用
15元 / 次,30秒
30元 / 次,30秒
IVR (撥700)
依一般行動電話網內計費,深夜時段比照減價時段計費

8.

檢視圖片 如何使用「來電答鈴」服務?
檢視圖片 完成申裝程序後,您就可以開始選擇喜歡的音樂囉!選擇音樂只要以手機直撥700,月租型客戶用手機連至手機網,或電腦上網至中華電信emome網站(www.emome.net),就可以試聽或下載歌曲。還可設定將歌曲給指定為基本音、時間音或群組音。

9.

檢視圖片 預付卡型客戶(如意卡)是否可以在emome網站下載鈴聲或進行設定?
檢視圖片 對不起,目前只開放預付卡型客戶使用手機直撥700下載鈴聲。預付卡型客戶在emome網站僅能試聽鈴聲,無法下載或進行設定。

10.

檢視圖片 要怎麼知道設定的音樂有沒有播給朋友聽呢?
檢視圖片
您可以用手機直撥700查詢,中華電信月租型客戶可至emome來電答鈴網站及手機網查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請你的朋友打個電話給您,看他有沒有得到不一樣的驚喜喔!

11.

檢視圖片 如何利用手機設定基本音、群組音或時間音?
檢視圖片 手機直撥700,按2 「訂閱歌曲及聽取目前播放歌單」,再按 1 「聽取歌曲種類」,音樂單曲費用月租型客戶每次收費15元,預付卡型客戶(如意卡) 每次收費30元。也可至emome手機網或emome WEB網站,設定您的答鈴播放歌單,每個播放條件最多可設定5首歌曲。

12.

檢視圖片 要如何聽取檢視答鈴播放歌單?如何刪除或取代目前播放的答鈴?
檢視圖片 只要以手機直撥700,按2 「訂閱歌曲及聽取目前播放歌單」,再按 2 「聽取您設定的播放音檔」,就可以依語音提示聽取或刪除已下載歌曲。也可用手機連結至emome手機網選擇「答鈴」頻道再進入「個人設定」,或用電腦連結至www.emome.net進入來電答鈴「個人設定」查看。
在下載答鈴時,可依語音或畫面提示,決定是否要取代原來已下載的答鈴,確認後即可取代。每個播放條件最多可設定5首歌曲。

http://darling1.emome.net/serviceDetail.jsp
泥也可以網站上申請變更,省通話費!
現在中華來電答鈴,全面升級成VIP
相關詞:
中華電信來電答鈴, emome來電答鈴, 遠傳900來電答鈴, 台灣大哥大來電答鈴,亞太來電答鈴, 900來電答鈴, 取消來電答鈴, 遠傳來電答鈴, 來電答鈴下載,來電答鈴試聽
來電答鈴, 中華電信, emome, VIP, 客戶, 下載, 服務, 手機, jsp, 流行音樂































中華電信 emome 來電答鈴,emome來電答鈴試聽,中華電信 emome 來電答鈴代碼,中華電信emome來電答鈴下載,中華電信 emome 來電答鈴試聽,中華電信emome來電答鈴設定,中華電信emome來電答鈴下載700,遠傳電信emome來電答鈴,emome來電答鈴取消,emome來電答鈴不能試聽

0
推薦此文章 推收
分享在我的Facebook分享在我的Plurk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發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ome來電答鈴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