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想要聽音樂都會去買CD,不過隨著網路的發達,CD的銷售量越來越差,因為大家轉而使用線上聽合法聽音樂服務「KKBOX」,不過一個月要繳一百多塊,對於想要聽音樂又想省錢的人,沒有其他合法獲得音樂的方法了嗎?其實,網路上有個免費聽音樂服務正夯「Grooveshark」,這個網站可以讓你在他們網站免費聽音樂,音樂品質、速度都還不錯,是一個可以媲美KKBOX的線上音樂服務。

Grooveshark這個免費聽音樂的服務就真的只是讓你聽音樂而已,如同Youtube也只是讓你收看免費影片而已,並不提供下載,所以很多人會把Grooveshark稱作「音樂界的Youtube」,因為兩者都只提供線上服務,速度流暢,品質也都還不賴,相似程度蠻高的,如果哪天Google可以買下它併入Google Music不知道有多好XD。
































grooveshark歌單分享,grooveshark歌單下載,grooveshark歌單刪除,grooveshark歌單推薦,toyz grooveshark歌單,grooveshark 歌單不見,grooveshark歌單上傳,grooveshark歌單 動漫,grooveshark歌單如何刪除,grooveshark歌單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ooveshark歌單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