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曹操>專輯的相關新聞~(擷取部份)





1.林俊傑將在明年2月發行新輯 最近唱片公司為了用哪首曲子作為主打歌很頭痛
林俊傑則為自己的新歌[曹操]猛拉票 他說歌曲寫的是曹操這個人
因為曹操的聰明睿智讓他很欣賞





2.林俊傑在農曆年後推出的新專輯主打歌將延續中國風味,取名《曹操》。這個“曹操”最特別的是,詞是中國風,曲和編曲全是用西方樂器弦樂、鋼琴和電吉他呈現搖滾風,堪稱中西合璧。





<曹操>專輯中的歌曲介紹





1 只對你說 :適合在情人節告白時演唱 一首抒情小品





2 曹操 :搖滾曲風(西方搖滾樂+中國風)






3 熟能生巧 :融合中國風的情歌(中國五聲音階式的R&B)


4 波間帶 :現代街頭(很有節奏感 JJ還有秀他學到的新口技)


5 原來 :一首癡情的傷心情歌(是一首K歌之王)


6 不死之身 :是JJ在專輯中 最喜歡的歌(配合欣賞MV很棒唷!!)


7 愛情yogurt :一首愛情食物R&B情歌.戀愛輕鬆小品


8 進化論 :融合古典與嘻哈的舞曲(嘻哈+古典弦樂)是JJ電玩感覺之音樂與題材,編曲與演唱層次多元,特效或技巧音穿插很豐富


9 Now That She's Gone(終於她走了) :英文情歌(顯出他小男人的可憐情懷)


10 你要的不是我 :簡單吉他和弦和刻意拉開距離的歌聲營造了一種意境


11 Down (是熟能生巧的英文版)





(樂評)黃子佼評JJ的曹操
佼頭牌音樂大補帖:曹操→林俊傑,海蝶發行

開場曲是抒情小品(只對妳說),以情歌而非重量級震撼勁歌開場,對一個年輕歌手的作品來說算是帶種,而一句韓語「莎朗黑唷」(大陸李泉新專輯裡的(冬之戀曲)和之前迪克牛仔也都用過此句韓語,意指「我愛妳」)串起英文口白和中文歌詞,組合真是國際化!(原來)是一首K歌之王,副歌一直反覆「原來...原來...」很易入耳與記憶,音域也較低,應該比(江南)好K一點吧?哈!

(曹操)很大氣,而大師林秋離的歌詞真是簡潔有力!如果阿信寫給力宏的(在梅邊)是「古題材,長詩寫法」,那這一首就是「古題材,簡訊寫法」了!字字珠璣很了得!另外(熟能生巧)押「ㄠ」韻押得漂亮!「愛情就是熟能生巧」更是一個極佳的主見!

(進化論)是他喜歡的電玩感覺之音樂與題材,編曲與演唱層次多元,特效或技巧音穿插很豐富,如同(編號89757)般聽來熱鬧但聆賞有效期限會較短,不過,總是得有幾首快歌讓他在舞台上發揮肢體?不過相對(進化論)的華麗,(你要的不是我)編得很特殊,簡單吉他和弦和刻意拉開距離的歌聲營造了一種意境,但兩首貧富差距很大唷。

(愛情yogurt)是一首戀愛輕鬆小品,他的副歌寫得真是好,聲線也表現出他最悅耳的一面:輕柔,不man,但sweet,其間的「啦啦啦」更是明顯,儼然是戀愛中的男「聲」吧?不過如泣如訴的(Now that she's gone),又顯出他小男人的可憐情懷,只是這首英文歌讓我覺得他唱英文的訴情能力極高,可能有點超越中文了!

音樂奇謀 JJ再進化 獨創Style J-Fusion

R&B 融合搖滾 放客 Soul 嘻哈 New-Age各式曲風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曹操,當目標出現的時候 就會充滿霸氣與自信 付出所有!
我的新專輯叫做-《曹操》,這個概念簡單卻非常有力量。做音樂時的我跟曹操想要一統天下的精神一樣,拼了命付出所有,希望能夠征服所有人的耳朵! 讓音樂和人合為一體。也希望我的音樂可以讓全華人世界的人接受,喜歡。在我心目中的曹操是個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是個很有魅力的領袖。 ~ J J

這是JJ創作的第四張專輯,也是他刻意跑到紐約去閉關期間寫出來的作品,整張專輯比之前更加成熟與多元,也許是音樂曲風增加了許多新嘗試,這次的JJ看起來格外的外放與靈活! 首波主打歌-《曹操》,是一首搖滾曲風的勁歌,也是JJ首次嘗試搖滾的風格,一開始聽到歌時,還無法將之與娃娃臉的JJ聯想在一起,沒想到“音樂視覺系“的JJ早就把自己表演的畫面都想好了,所以他特意瘦身、健身、曬黑,揹上電吉他,把自己的外型變成一個不折不扣充滿man味的搖滾男孩!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a_2_1_1.php?album_id=3676

(因本篇字數太多無法貼上來 請至網站觀看)


參考資料
我在收集資料的我~
相關詞:
曹操墓, 曹操傳, 曹操歌詞, 三國志曹操傳, 曹操短歌行, 曹操傳攻略, 林俊傑曹操,曹操後人, 曹操名言, 蔣幹打電話給曹操
曹操, JJ, 林俊傑, 風格 詞曲 創作理念, ldquo, 林秋離, 專輯, 黃子佼, 中國風,李泉新

















林俊傑曹操歌詞,林俊傑曹操mv,林俊傑曹操下載,林俊傑曹操專輯,林俊傑曹操 yam,林俊傑曹操mp3,林俊傑曹操語法,林俊傑曹操音樂下載,林俊傑曹操歌曲,林俊傑曹操鋼琴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俊傑曹操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