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S4 超特攻聯盟 - 時尚與速度的體驗



S4 超特攻聯盟》為一款結合流行(Stylish)、超能力者(eSper)、射擊(Shooting)、運動(Sports)等四元素的第三人稱動作遊戲,玩家可自由的進行各種跳躍與飛行,透過簡單的操作,玩家可施展出各種華麗的動作,只要根據喜好鍛鍊,各種武器都可以帶來極大的破壞力。

甜蜜初冬十一月!為了暖和各位S迷的心,參與活動十一月活動可獲得寒冬熊&甜蜜熊系列套裝、煞氣的紫燄武士刀、壞壞帶點帥的黑闇雙刀等特殊道具。

另外,還有全新卡特搜系統,透過卡片搜集可兌換想買都沒買不到的特殊道具、技能喔!


商品特色

S4 超特攻聯盟》有別於一般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除了獨具特色的槍械外,還有多元化的近戰搏鬥刀具,各類型的近戰刀具也有獨自的動作模組,玩家可自由搭配遠程槍械與近戰刀具,在各種競技模式下體驗動作與射擊元素兼具的暢快。

遊戲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可以利用翻滾、跳牆等動作來閃躲及迴避,還有隱密氣息、鎖鍊移動、防禦牆幕等技能可搭配使用,讓角色在遊戲進行時可隨意做出特技動作,也讓射擊遊戲增加更多戰略因素。

更搭配PENTAVISION旗下DJMAX的知名動感音樂,遊戲中可自行選定配樂,讓玩家可依個人喜好,在不同的地圖、模式,設定自己的主題曲做為遊戲背景音樂。

喜愛流行時尚的玩家也不可錯過《S4 超特攻聯盟》,遊戲中拋開傳統射擊遊戲的軍事風格,角色從頭至腳的服裝、飾品、髮型都表現出流行時尚的設計感,進行遊戲的同時宛如參與一場時尚Party。


【刺激決鬥的快感】

 

S4 超特攻聯盟 - 時尚與速度的體驗




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臥龍吟,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越戰風暴,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富甲三國,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綺夢物語,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戰千雄,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彩金俱樂部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天啟,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大唐真龍3,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遮天,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幻仙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鬥破蒼穹,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樂逗三國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傾世情緣,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醉西遊,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惡搞一番,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爭龍傳,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隋唐策艷,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S4 超特攻聯盟,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凡人仙夢,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誅神世界,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霸姬傳,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馴龍伝,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富豪傳奇,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遮天Q傳,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遠古封神,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英雄遠征,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仙落紅塵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衝吧!機器人,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天珠變,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仙萌鬥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勇者逗萌龍,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時光之翼,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龍將,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艾德網17358遊戲平台,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天行健,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530遊戲歡樂城,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九鼎天下,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莊園物語,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瘋!神將,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倚天,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秦美人,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仙界幻境,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哈拉霸 線上遊藝場 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天策,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大俠傳,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問逍遙,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神魔遮天,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撲克王線上娛樂,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墨戰,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星曲,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仙?online,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笑傲無雙,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萌飛仙,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天行寶貝,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天策,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永恆星曲,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煉妖傳,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飛仙傳,今年最熱門網路網頁遊戲 尤物麻將online,

最多最新最完整的網路遊戲介紹都在遊戲貓喔 , 歡迎各位玩家同好來逛逛.加入遊戲貓網站讓你(妳)不再漏掉好玩的網頁遊戲喔...

下圖是我最近最愛玩的免費線上遊戲 超多人在裡面玩的喔!!





123456

=====================================最近新聞分享==========================

輔大資工美少女出爐 外貌+氣質萬中選一


由輔仁大學資訊工程系舉辦的「資工周」,24日在校內中美堂前方廣場,選出校園美少女,兒家系吳欣芸獲得第一名,宗教系黃宇禎、廣告系吳欣恬分別拿下第二、第三名。資工系在活動網站上介紹,「輔大有三寶:美女、菠蘿、冰淇淋」希望藉活動萬中選一!

從全校報名者中,6位參賽者脫穎而出,24日她們在廣大同學面前,表演唱歌、跳舞等才藝,令圍觀男同學拍手叫好,最後綜合臉書投票和現場投票數,終於選出資工美少女。

第一名吳欣芸是經營電玩《英雄聯盟》公司Garena的校園代言人,平時喜歡跑步、打排球及聽音樂;第二名的黃宇禎自我介紹說到,「不要看我小小一隻,我責任心強,勤懇踏實,能享樂耐勞,很勇於挑戰各種難關,喜歡簡不複雜。」

資工美少女的評分標準除了外貌,還有氣質、臨場反應、台風、人際關係、資訊產業認知程度等特質,而資工美少女們未來也會成為廠商產品校園代言人。

http://tw.news.yahoo.com/%E8%BC%94%E5%A4%A7%E8%B3%87%E5%B7%A5%E7%BE%8E%E5%B0%91%E5%A5%B3%E5%87%BA%E7%88%90-%E5%A4%96%E8%B2%8C-%E6%B0%A3%E8%B3%AA%E8%90%AC%E4%B8%AD%E9%81%B8-0224007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